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陈睿珍)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学生的实验安全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实验室正常有序运行。619日,我院在模拟法庭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学习活动。副院长黄炜出席活动并讲话,管理学实验室负责教师张旭主持活动,18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黄炜在讲话中表示,“实验室是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有效保护好这个平台并切实掌握好实验室使用规范。”同时,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现行的使用规则、安全准入制度和应急管理办法。这将有效避免一些实验室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与实验室财产安全。

张旭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网上在线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原则。他表示,“我院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组织了此次学习活动,实验室的安全准入制度的学习也是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和领会。”

安全从来都是关乎每个人的大计。实验室作为学生开展学习与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安全保障更应该得到高度关注。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准入规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图为 黄炜、张旭讲话 陈睿珍 摄)


上一条:我院召开职业规划讲座暨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身边榜样,前行力量”表彰大会暨“新西望”育人工程第一阶段成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