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瞿锋、熊澜)为深入了解各班集体的特色活动和典型事迹、树立优秀的班集体典范,更好地展现我院班集体的风采,1月9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开展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学工办主任段武城,辅导员任倩、哈米出席本次活动,16—18级各班集体参评。

活动前段武城提出,班级评比并非比较优劣高低,而是重在展示本班级在发展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以便各班级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不断进步。

参评班级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学年班级建设相关内容,从班级活力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班级为学习与身心发展所开展的活动、班级成果及未来规划等多方面展示班级独特的风采与建设成果。尤其是部分班级的“帮带学习”、“无手机课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为 段武城点评 李慧 摄)

活动最后,段武城对此次评比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参评班级在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个优秀的班级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要有较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要相互团结,要有明确的舆论导向以及独特的班级文化。希望各班级再接再厉,将活动中展现出来的特色和亮点继续发扬,并积极面对、聚焦班级问题,把各自的班级建设的更好更优秀。”


上一条:钟海平来我院指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