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蒋珊)为保障17级同学此次见习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6月4日,我院于模拟法庭召开2017级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副院长黄炜、办公室主任聂军、团总支书记任倩、辅导员哈米拉提·买合木提以及17级各系主任和各班主任出席大会。大会由黄炜主讲。

(图为 见习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黄炜首先讲解了此次见习活动的行程安排,并就各班同学见习的车辆乘坐和饮食住宿安排进行详细说明。随后,黄炜强调了见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表示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形象,展现吉大学子的优良素养。此外,他还指出同学们要在见习前做好充分准备,要怀着一颗严谨好学的心,体现我们专业人的素养。“同学们要明确此次见习活动的性质是专业教学的一个环节,不是集体旅游,要带着见习的任务去,带着见习的收获回。”最后,黄炜就此次见习的安全问题进一步强调,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学院统一安排,不可单独行动,一定要确保安全。”

大会接近尾声,任倩再一次强调了见习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牢固“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纪律,并祝大家此次见习能满载而归!


上一条:我院与商学院共赴十八洞村举办"农产品展销会"

下一条:我院在吉首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