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罗慰 郭高维)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力求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新的突破,6月16日晚,我院在模拟法庭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指导讲座。邀请中公考研机构法学教研团队巩金麟、彭英奎老师为我院16、17级学子提供专业指导。

(图为 考研动员会现场 单耀玲 摄)

讲座伊始,彭英奎分析了当前考研状况和就业市场环境后,巩金麟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主动权,做好人生选择。他建议同学们在决定是否考研时,应在兴趣、能力和需求三个方面之间进行权衡;在选择考研的学校与专业时,要考虑专业的特点、未来规划、学校政策和报考难度等因素。最后,他将考研的备考时期分为基础、强化、提高和模考四个阶段,并对各个阶段的备课重点和技巧进行了讲解。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和考研指导讲座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玉经琢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刻苦、努力准备,在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身边榜样,前行力量”表彰大会暨“新西望”育人工程第一阶段成果大会

下一条:我院“青春吉大·魅力法管”招生宣传微信推文征集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