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6月21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本次评选共有72名辅导员代表全省本科、高职院校7000余辅导员参评2018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段武城经学校初评推荐、专家书面评审、现场答辩,荣获“2018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

   段武城,现为一级辅导员,在辅导员岗位兢兢业业工作十四年,他“以立德树人,以身传法”为主题,汇报了他探索出的“以专业为依托、以公益服务为导向”的立德树人思政实践工作模式,该模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在基层公益实践服务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锤炼学生专业技能,从而使实践育人知行合一、思政工作化虚为实、人才培养协同推进、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得到专家评委好评,湖南教育电视台对他进行了现场采访。

   近年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紧紧围绕辅导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着力“四化”建设,即“培训教育体系化、待遇保障制度化、考核评比常态化、环境氛围人文化”,用心打造有“温度”的辅导员团队,全面提高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Pany4fW2uHh70Cuqjzdfw


上一条:我院开展“情暖高墙”探监帮教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职业规划讲座暨职业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