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下载专区 -- 其他下载专区 -- 正文

   模拟法庭系法管学院法学教学实验室,兼具备会议室功能。遵照学校资源共享的原则,可接待大型会议及学术活动(参会人数在170以上,270人以下),凡需使用模拟法庭的校内各部门、各学院按以下程序申请:

   1、法管学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填写《申请表》,由申请使用单位领导审批、单位盖章(申请人必须是负责领导或老师),提前3-5天向法管学院提交使用申请;申请场地开展哲学人文社科类学术活动以及学生社团学术活动的还须提交《吉首大学学术交流活动审批表》(此表在学校社科处网站上下载)。

   2、与法管学院办公室确认与教学、其他会议无冲突后签批;

   3、法管学院领导(书记院长)签批;

   4、法管学院办公室盖章备案;

   5、管理员收到《申请表》后按时开放。

使用注意事项:

   1、以申请的时间先后批准使用;

   2、逢学校有重大临时活动、法管学院有临时教学活动安排与申请单位相冲突时,将通知已预定单位让出。

   3、因模拟法庭四周墙壁为隔音板,使用单位不准在室内张贴任何宣传海报(可以摆放),未得到管理员批准一律不准随意挪动桌椅。

   4、需在电子屏播放字幕的,由使用单位制作好后与管理员联系。模拟法庭无手提电脑、翻页笔、U盘、会议牌等设备,有需要的请自带。

   5、请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保持室内环境卫生。

注:校外单位、企业使用不在之列。


  办公室联系人:彭荔   联系电话:0743-856389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