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吕婉琴 郭丽)为增加我院学生求职经验,模拟求职面试,11月20日晚,我院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求职模拟大赛,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副书记陈蓉,组织部吴岳衡、学工部米克然依、药学院彭俊、商学院邹欢等老师出席了大赛,各班学生列席观赛。

赛前,彭献忠进行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希望本次比赛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求职就业经验。之后,参赛选手们从个人简历、自我认知、求职优势、岗位认知、未来规划几方面一一进行自我求职竞选演讲,选手们丰富充实的求职简历、规划明确的职业目标、自信大方的精彩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之后,吴岳衡对本次求职模拟大赛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在求职过程中的注意要点,他表示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稳扎稳打,提高自我综合能力,在未来应聘到自己理想的职位。

(图为 选手与老师合影 肖琪 摄)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求职技能锻炼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在语言表达方面、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也为日后的工作应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月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培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