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吕婉琴 郭丽)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11月21日,我校在老体育馆开展气排球赛比拼大赛,我院气排球队积极参与。

上午,我院首先对战历史学院。比赛一开始,我院气排球队首得一球,之后连连得分,战况十分激烈。我院气排球队团结协作、默契十足,以大比分领先。最终,我院队员凭借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高超球技以大比分42:23首战告捷。

接着,我院对战数统学院。赛场开局,双方队员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比赛,热情高涨,尽管处于弱势,我院气排球队员依旧不屈不挠,迎难而上,表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最终因比赛时长有限,我院以比分17:42遗憾落败。

(图为 比赛现场 李松霖 摄)

下午,我院继续迎战资环学院。比赛刚开始,现场氛围就紧张激烈起来,我院队员不骄不躁,配合默契,奈何对方队员紧追不舍、十分强劲,虽然我院队员奋勇拼搏,终究以比分26:42遗憾败下。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气排球队的飒爽英姿,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凝聚力,期待我院气排球队能在之后的比赛中重整士气,勇往直前。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四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月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