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许军 欧雪梅 罗慰)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11月22日晚,我院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初赛拉开帷幕。校学生工作部陈敏灵,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校招生就业处徐晓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武城担任辩论赛初赛主评委。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倩、辅导员哈米拉提•买合木提及各学院学生到场观摩。

(图为 选手和评委合影 李松霖 摄)

此次辩论赛分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各会场分两个场次。每支队伍围绕“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培养民族自豪感”还是“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培养民族危机感”展开辩论。正方开篇立论,反方据此一一反驳。每个会场正反双方你争我辩,精准切入主题提出自己的论据,辩手们旁征博引,针对对方论辩中的论点展开犀利攻辩,气氛十分激烈,场上观众不由得拍手称赞

(图为 我院参赛队伍 李松霖 摄)

各会场的评委对各参赛队伍的赛况作出点评,对各个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严谨立论、犀利攻辩等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各参赛队伍存在认识不足、情绪过激等问题,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强化自己的思辨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更好地表达自己的论辩观点。

(图为我院辩手 李松霖)

非鱼辩论社、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8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2020年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