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柳盈 楚文成)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我院学生科学选择职业生涯发展路线,1124日下午,我院在模拟法庭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办公室主任聂军、学工办主任文兰、团总支书记任倩、辅导员哈米拉提•买合木提、副教授郑牧民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图为 比赛现场 孙佳宇 摄)

进入决赛的十二位选手通过个人演讲和规划演示展现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的思考。在展示过程中,各选手深入浅出地描述了自己的职业蓝图,进行了具有实践价值而且富创造性的职业规划。在问答环节,各评委针对选手规划的科学性、可行性、发展性提出相关问题,各选手始终保持不骄不躁的态度,虚心应答。

此后,任倩总结了本次比赛的成果,同时就对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强调了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比赛最后,我院依据评分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和合影,我院职业规划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图为 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孙佳宇 摄)

本次活动选手参与度较高,比赛互动性与针对性强,比赛氛围良好。“青春在脚下,规划在路上”,希望我院学生能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不断扩大个人发展空间,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员赴永顺、桑植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四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