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通讯(通讯员 黎娇 刁晴)紧扣时代发展旋律,尽展青春风采。2022117-9日,我院2020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开展专业综合见习活动。

湘西州残疾人联合会和吉凤街道支持下,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学在州残联康复中心、吉凤街道溶江小区顺利实现专业见习目标。

在湘西州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介绍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参观了州启智康复中心州新希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州天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湘西博爱康复医院四家州级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机构通过现场观摩及交流互动,师生们对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早期、干预方法及如何更好康教结合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就工作开展的成效与困境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图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在溶江小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四三制”工作方法、“五进小区”、“五化协同、建网强格”等社区管理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通过讲解、观摩和体验,师生们收获了新时代社区治理创新经验。


(图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在参观)

通过此次专业见习,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见识,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其后续的专业学习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也明确今后自身的努力方向。师生们纷纷表示,整个见习活动内容丰富,切合专业培养目标,丰富了感性认识。

(图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合影)



上一条:法管学院法学专业顺利完成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湖南赛区高校组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