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苗苗 欧阳静 张宏评 姜乃文 袁欢)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营造清廉吉大建设浓厚氛围,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0月25日—11月20日,吉首大学开展2022年畅想二十大 清风拂吉大党风廉政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吉首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吉首大学监察专员刘启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何英豪,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离退休处副处长王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琴,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魏风劲担任评委。

吉首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吉首大学监察专员刘启定致辞,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加强党风廉政思想建设,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校园风尚。

沐浴廉清风征文大赛笔墨征程书画大赛清流有声微视频创作大赛纳清廉于书画,融尚廉心间,多角度、宽领域、全方位扎实推动活动深入有效开展,营造出尊廉、崇廉、爱廉的浓厚氛围,通过生动、鲜活的文字、书画、视频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与校园生活紧密结合,实现高等教育与廉政建设的互促并进

“吟诵清正之风,抒发廉洁之情,奏响人民富强之乐!”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青廉之声从模拟法庭传出,以青春之音赞颂中国共产党人两袖清风公正清廉的精神风貌诵出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坚实政治根基,唱响时代主旋律,将清声廉韵传遍校园传入每个人心间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以新颖的方式将诗、书、画融入廉洁之中,形式丰富多样,参与度高、覆盖面全。他寄语吉大学子坚持党的光荣传统和工作作风,做清廉的忠实践行者。

党风廉政主题系列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锤炼师生品德,增强政治定力,树立自律风范为宗旨,培养当代大学生高尚的道德品德为目的,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生活中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励志尚学,不负韶华,以求真务实的学习工作态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责任人:谭林锋)


上一条:湘西州人民检察院实务专家吴志明来我院举办讲座

下一条:法管学院法学专业顺利完成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