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4月15日至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湖南启一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启一杯”湖南省第七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18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现场言词辩论”竞赛项目中获团体一等奖。

图为我校参赛代表队与指导老师合影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法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带队,学院副院长郑牧民、法学系主任向准、法学教师杨佶对参赛选手进行全过程培训。此次大赛促进了我校法学专业同省内优秀法学院系之间的学术培养与人才交流,有效地提升了我校法学学科建设的研究和实践水平。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提升研究生的创新精神、科研水平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责任人:谭林锋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举办的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参加吉首大学“学雷锋爱劳动·争做时代新人”校园义务大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