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2019届毕业生数据及电子注册照片的通知

各学院:

毕业生信息、电子注册照片的核对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系到每位同学的毕业资格审核,毕业证书能否准确、及时地在教育部学籍学历核查网站(学信网)实现查询、认证等,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信息核对:

1、核对内容包括:学号、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年级、学制、入学年月、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和等级考试成绩。

2、核对方法:在下发的《2019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进行认真核对并签名,同时登录吉首大学教务系统(网址:https://jwxt.jsu.edu.cn/jsxsd/),核对与完善个人信息,核对本人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和等级考试成绩。

二、电子注册照片核对与补拍:

1、核对方法:登陆教育部学信网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输入毕业生本人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核对学籍信息和毕业照片信息,并如实提交毕业电子照片核对结论。

2、补拍方式:(1)学校将根据教学周历安排在第9周组织一次集中拍照,具体拍照时间和安排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和学院通知,方便返校或在校学生请按要求参加;(2)不便返校拍照的学生可以与长沙市美图数码影像联系,联系电话:027-87885551,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五一路24号(地铁2号线火车站站下1号出口晓园公园方向出站即到)。补拍时需要带身份证,登记学校名称,学号,姓名,层次(普通,成教,研究生)3)不便按以上两种方式采集照片的同学,请将标准的电子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2447423951@qq.com,照片规格要求:浅蓝色背景数码标准证件照片,裁剪后像素为640*480,大小30-200K以内。正面相,露眉毛,头发梳理整齐,眼部不得有遮挡,可佩戴不反光眼镜,不佩戴饰物。着装不能为蓝色、黄色或背景相近色。照片请用“吉首大学+学号+姓名”来命名。因照片用于教育部学历注册,为保证图片真实性,请保持图片原样,不得PS改变面貌特征,否则后果自担。

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提供电子注册照片影响毕业注册的同学后果自负。

三、相关要求

1、学生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在校期间原则上不予更改,如有错误请尽快向学院教务秘书说明情况。通过公安部门修改上述信息的,须将《公民主项信息变更、更正证明》(当地公安局盖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常住人口登记卡》复印件等的相关证明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或张家界校区教科办)审核。“专升本”学生在本科期间不允许修改居民主项信息。

2、请各学院将本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位2019届预计毕业生,要求学院2019年4月5日之前上交《2019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纸质签名表到学籍科,要求学生在2019年5月10日前完成电子注册照片核对与补拍及成绩核对等相关工作。

     

吉首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22

窗体顶端


上一条:法管学院总课表 2018-2019-2

下一条:吉首大学关于2019年6月普通话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