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丁裕琴)1月5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举行“中湘吉法律成才奖励基金”捐赠暨第一届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与吉首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30万元捐赠协议,设立“中湘吉法律成才奖励基金”,并现场颁发首届奖励基金。学校法学与公管管理学院向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授“教学实践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并为王亚东等颁发相关聘书。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图为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图为捐赠资金交付现场


  州二级巡视员、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主任王亚东,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及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荣光,法学与公管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等出席仪式。

  法管学院副院长魏风劲主持仪式,介绍了中湘吉律师事务所的情况和奖励基金的用途,并对评审团队与规则作了说明。

  法管学院院长吴文平致辞,高度评价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约挂牌吉首大学法管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和“实习就业基地”对双方的积极意义。

  王亚东表示对法学人才的培养不仅仅是学校的职责,更是法律共同体的职业担当,律师和律所应积极参与其中。希望更多学生在掌握法学理论的基础上有更多的实务经验,更具有法治理想,更好地了解律师行业,推动律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壮大。



图为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高级合伙人、主任王亚东讲话


  欧道胜总结指出,捐赠基金的目的在于激励学子成才,激励学子坚定法治信仰、投身法律事业,成为推动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高校和律师事务所发挥各自优势,教学相长、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全面依法治州贡献力量。



图为州二级巡视员、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讲话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首届“中湘吉法律成才奖励基金”的杨佶等4名教师、彭予微等10名学生颁奖,为王亚东颁发法管学院研究生导师聘书,为向明、周丽君颁发吉首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指导教师聘书,为律师贾湘宁、田聪、黄谢昕怡颁发法管学院校外班级导师聘书。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为吴文平教授颁发首席法律专家顾问聘书,为高长富、郑牧民、戴小冬3位教师颁发法律专家顾问聘书。




上图为首届“中湘吉法律成才奖励基金”颁奖现场


  据悉,“中湘吉法律成才奖励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吉首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和法管学院优秀指导老师,以及在法考、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法律援助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法学专业在籍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从今年开始每年共奖励3万元,共计奖励10年。


吉大新闻网链接:https://news.jsu.edu.cn/info/1005/13345.htm

 


下一条:再聚母校话家常,共叙芳华忆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