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蒋珊)为借用新媒体的力量深入开展与落实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生新媒体运用能力,用照片和文字展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专业风貌,提升学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我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展开。6月11日下午,我院于院会议室开展“青春吉大·魅力法管”招生宣传微信推文征集大赛决赛,学院主要领导及各专业老师出席大赛。

图为 决赛现场老师观看选手讲解 单耀玲 摄

经过初期筛选,本次大赛决赛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每支队伍分别指派一位成员上台进行微信讲解,各讲解人按推文发布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介绍讲解。决赛队伍的名次由推文浏览量及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按相应比例合计得分评出。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创意频出,涌现大量优秀新颖的作品设计理念。其中震撼人心的快闪甫一出场便抓住了在场各位的目光,创新又有趣的视频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大赛中各作品都极具匠心,充满创意,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学院风采。

各组讲解完毕后,老师们向各位参赛选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指出“招生微信不仅要突出学校的校园环境,更要结合学校地处湘西的特点,表现湘西的美及吉首大学服务武陵山的情怀”。最后,段武城总结发言,表示“本次大赛的目的不在于分出名次,重点是要将各组微信推文的创意亮点融合起来,创作出最佳的招生微信推文”。

本次大赛由网宣中心负责承办,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更为我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衷心祝愿我院在即将到来的新生季的招生工作中大放异彩。

附:

一等奖:范帅芳、李慧、熊澜

二等奖:屈婷婷、张文博、贾悦、刘嘉玲      

      王清、欧阳倩、单耀玲

三等奖:蒋珊、姜璞沁、谭思思      

      高诗、龚轩、侯秀丽      

      谭海脆、曾凯鸿、戴宛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商学院共赴十八洞村举办"农产品展销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