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陈睿珍 熊澜)为了促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丰富各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个人羽毛球水平。由羽毛球社牵头,5月25、26日,我校第十一届“挑战杯”羽毛球比赛在新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羽毛球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为 羽毛球队成员合照)

赛前,我院羽毛球队利用课余时间勤练球技,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充分的准备。此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以先得21分为基准,采取五场三胜制。

5月25 日,我院分别对战音乐与舞蹈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并赢得其中两场比赛,比赛激烈程度显而易见。5月26日上午,我院羽毛球队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赢得小组赛胜利,以压倒性的比分顺利挺进半决赛。下午,我院对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精湛的球技取得胜利,获得决赛资格。

(图为 我院选手风采)

在随后的决赛中,我院与医学院争夺冠军宝座。比赛现场竞争异常激烈,我院选手们激情投入,奋力搏杀,时而腾空跃起,时而疾步转移。一次次精准的扣球杀球,一次次奋力的扑救解围,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最终我院以微弱的比分落后于医学院,获得亚军殊荣。

赛场上的选手用自己的热血挥洒青春与活力,既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又展现出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和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羽毛球“挑战杯”,能够增强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认知,有效提升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专业见习安全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5.25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