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 2019 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审结果,吉首大学的 13 个本科专业被评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法学专业位列其中。不仅如此,在湖南省内,仅有 8 个高校的法学专业获得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法学专业占得一席。

   此外,我院法学专业还将被推荐至教育部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我国本科专业评估领域的重要指标,也是专业高水平的体现。我院法学专业取得的这一成绩,一方面体现出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中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也标志着法学专业的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这是全院上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作用共同努力的结果,愿我院各专业今后向更高的平台发展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2019 年 湖 南 省 一 流 本 科 专 业 建 设 点 评 审 结 果 的 公 示

http://jyt.hunan.gov.cn/sjyt/xxgk/tzgg/201906/t20190621_5364434.html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各年级学生暑期安全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情暖高墙”探监帮教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