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许军)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62日晚上,我院于综合体育馆参加毕业杯师生篮球联谊赛。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蓉,团总支书记任倩,辅导员哈米拉提·买合木提观看本次比赛。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对战我院学生篮球队。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院学生篮球队在比赛开始凭借巧妙的配合取得优势。教职工篮球队沉着应对,迅速改变策略,追回了比分。紧接着,双方队员运球、跑动、投篮,比赛节奏紧张,赛况精彩纷呈。当比分差距悬殊之际,我院篮球队员依旧分秒必争、努力拼搏,扭转了颓势。场外观众热烈欢呼,不时鼓掌喝彩,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我院学生篮球队因状态不佳惜败于教职工男子篮球队。

3839C

(图为  全体人员合影  孙佳宇摄) 

40C8E

(图为  抢球  孙佳宇摄)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合作交流,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2019级法学二班团支部喜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组织法学教师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