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许军 柳盈 吕婉琴)为了增强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11月2日起,我院于第一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和校史馆开展了入党培训课。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副书记陈蓉,党建组织员向光东,关工委副主任何英豪,副院长黄炜、魏风劲,退休老党员石维海,办公室主任聂军,学工办主任文兰,团总支书记任倩,辅导员哈米拉提·买合木提出席本次入党培训课并做相关培训。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入党培训课。

我院先后开展了党的性质与宗旨、廉洁自律,恪守党规、规范流程,严把党员质量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牢记入党誓词,争取早日入党、观看党员教育影片、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革命教育:参观校史馆和全面学习党章,树立党章意识等课程。11日中午,各班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和党员知识竞赛,对这一时期的党训课内容进行巩固与加深。

13日中午,我院预备党员和党员参与党员先锋论坛活动,讨论、修改并完善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加分制度,推动我院党员培训工作的发展。

通过本次入党培训课,学员们进一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了党章精神,为今后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夯实基础。希望学员思想上向优秀党员看齐,行动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员赴永顺、桑植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