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柳盈 楚文成)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进我院师生对党史的了解,我院于330日在总理楼举办“学史明理”专题党课。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出席活动并讲话。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退休老党员石维海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

(图为本次“学史明理”主题党课讲解课件 李松霖 摄)

(图为老党员石维海在党为学生党员讲课现场 李松霖 摄)

石维海以“立党为民,铸就百年辉煌”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的历史,他指出党的历史是奋斗出来的,并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展开论述。此后,石维海深情演唱《不忘阶级苦》一歌,表达他的老党员情怀。接着,他简要介绍了党的思想,并向观众讲述了建党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他要求党员弘扬“四铁”品质,积极施展八项本领。

(图为“学史明理”党课活动现场,党员们在认真学习党课 李松霖 摄)

(图为听课党员认真记录的学习笔记 李松霖 摄)

党课最后,彭献忠强调了进行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宣布了此后的工作方案,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党课活动氛围良好,成效显著,参与人员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知识与历史,对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上一条:法管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钟海平为法管学院青年学子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