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21年13月上午,法管学院2010届研究生毕业十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会议举行。院长吴文平及导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文平对2010届研究生毕业返校表示热烈欢迎,2010届法理学硕士研究生是学院开展研究生办学招生的第一届学生,更是学院硕士研究生办学十年成果的一次回顾;毕业研究生王岳丽代表全体2010届毕业研究生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导师辛勤的付出,十年来每一位研究生始终牢记吉首大学“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在工作中践行吉首大学“凤飞千韧,薪传八方”的精神,传承法治薪火服务武陵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校友一一向导师汇报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期待学院能够在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学院在研究生办学上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培养应用型、创新型高层次法治人才为目标,不断完善法科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模式和发展路径,为地方输送德法兼备人才。


 


上一条:湖南中湘吉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30万元设立“中湘吉法律成才奖励基金”

下一条:启程!我院校友万薇赴西藏开展法援志愿者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