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简称“中外服”)于2007年开始合作,至今已成功开展了十二届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总出行人数达212人,项目合作历史悠久。2020年第十三届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工作即将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该项目针对在校大学生,利用暑假时间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2周带薪实习。为中国及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工作的机会,在获得实践锻炼的同时,减轻赴美实习学生的经济负担。学生还可以利用实习之余,在美境内旅游或体验美国大学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开拓国际视野

为增进学生对项目的了解,扩大项目参与,“中外服”将走进校园进行项目宣讲(具体宣讲及报名安排见后文),请各院系辅导员积极发动并协助有意参加2020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的同学聆听、报名。

吉首大学校园宣讲会活动安排:

第一场:2019年 9月 25日(星期三)晚19:30总理楼60114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5人)、音乐舞蹈学院(15人)、化学化工学院(15人)、商学院(30人)、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15人)、马克思主义学院(10人)

第二场:2019年9 月 26日(星期四)晚19 :30总理楼60114

医学院(30人)、体育科学学院(15人)、历史与文化学院(10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10人)、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人)、国际教育学院(20人)、数学与统计学院(15人)

咨询报名:18500379021 彭老师 (微信同号)

提示:请各学院老师组织大二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生招聘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