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本网讯(罗慰)10月8日,我院在模拟法庭开展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学工办主任段武城、就业于深圳百果园公司的毕业生校友胡燕兰及其同事出席,16、17级管理班同学参加会议。

(图为 招聘宣讲会现场 曾凯鸿摄)

段武城首先介绍了校友胡燕兰及其同事,并从管理专业的就业现状的角度,强调了校园招聘对毕业生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的校园招聘活动。

随后,结合招聘公司的特点,大家在现场开展了猜水果的游戏,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大提高,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之后,胡燕兰分享了毕业五年来的工作经历,并向同学们提出,就业要选择行业内的知名公司或者小而精的企业,在工作中永远保持向上精神。接着她通过宣传片、产品视频的展示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介绍了百果园公司的发展情况、产业结构、发展规模、招聘计划、企业文化等,重点强调了百果园公司特有的建立在信任基层上的“三无退货”制度。

最后,段武城鼓励同学们打破思维定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积极尝试、积极参加校园招聘面试,为就业早作准备。


上一条:初入职场,这5点“学生思维”要改掉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