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为提升本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做好“互联网+”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我院特邀请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创业教研室主任、SYB创新创业指导老师段武城于2020年10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创新创业”的专题讲座。我院有创业想法和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段武城老师从自身多年“互联网+”大赛指导的工作经验出发,结合我院大学生的实际情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为我院学生阐述如何用用互联网+思维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创新创业,并通过以往获奖作品讲解实际操作方法。切实解决了学生在互联网+大赛备战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最后,我院学生就“互联网+”大赛的相关问题与段武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法管学院在线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