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唐集团采购事业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电力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能源商贸物流企业,隶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27亿元。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业务范围涵盖全国及海外,是中国大唐集团商贸物流板块的主体,承担着商贸物流板块规划和建设的任务。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沈阳、武汉、西安、成都、海口、三亚等城市设有公司,同时对外投资参股多家企业。公司业务涵盖招标、长协、经贸、电力物资配送、设备监理及监检、技术优化、电子商务、碳资产运营、供应链服务、仓储物流、国际贸易、能源服务等业务板块。 为适应物资集团所属企业业务发展需要,现开展2022年度毕业生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2022年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境)外院校应届留学生。其中: 1.在京单位招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京内生源国内院校毕业生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双一流院校优先。 2.京外单位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双一流院校优先。

(二)本科、研究生英语水平分别达到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或同等水平。

(三)成绩优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较好的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以电力为主,主要指电气类、能源动力类、新能源类,少量招聘机械工程类、计算机类、环境工程类、金属材料类、安全工程类、物流管理类、国际贸易类、财会类、法律类等。

三、招聘单位及办公地点 本次招聘单位分布在全国多个省份(见下表),毕业生需在招聘平台里选择应聘的具体单位,否则无法进行分配。本文来自:中公国企招聘网 详细处参考:http://www.zggqzp.com/2020/zpxx_0908/96737.html


 


上一条: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招聘

下一条:【招聘信息】乐金显示(广州)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