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楚文成 陈睿珍)为解决大一新生关于资助政策、入团入党流程问题的困惑,11月3日,我院特邀团总支书记任倩在模拟法庭召开相关知识讲座。  

任倩指出,大学生主要可申请以下三项奖学金:一是国家奖学金,特优生从大二起即可申请;二是国家励志奖学金,品学兼优的贫困认定库学生可申请;三是优秀学生奖学金,每班按学习成绩、思想品德、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希望同学们在勤奋好学时,也要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及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踊跃参与各类奖学金的评定。  

随后,任倩讲到入团入党的申请流程。她强调了入团入党的严格要求,并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入团动机,积极递交申请书,努力成为一名光荣且优秀的共青团员或共产党员。  

讲座最后,任倩提醒大家,要加强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护住自己的口袋。同时,她详细讲解了网络诈骗常见的几种形式。“一旦发现自己受骗,大家一定要及时更换账号与密码,收集好被欺证据,迅速报案。”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活适应与发展”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