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蒋珊 郭高维)为响应学校号召,扎实推进我院易班建设,11月8日午,我院在1513召开易班建设培训会。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文兰出席会议,易班副站长毛正伟主持会议,我院各班易班负责人参与会议。

文兰首先肯定了我院在易班建设上已取得的成绩。围绕易班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易班的作用与意义,文兰要求各易班负责人们务必要提高对易班建设的重视度,将易班建设切实推进到班级中去。文兰指出,十一月份是我院易班的重点建设月,大家要着重提高易班活跃度。同时,她要求我院网宣部门要发挥自身宣传的优势,将固有的宣传属性与易班建设相结合,提高易班建设质量。

毛正伟就易班建设的详细步骤,结合PPT向各班易班负责人开展培训。他指出,根据我院易班建设的目标与任务,各班负责人要开展一至两次班会,同时在易班平台发布话题,提升易班的活跃度。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易班有了客观公正的认识,对易班的使用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更好的的推动我院易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薪火杯”暨献礼建国七十周年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突击检查学生宿舍冬日安全用电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