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许军 欧雪梅 罗慰)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廉政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环境,11月29日晚,2020年吉首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筑建党风文化朗诵大赛在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举行。

本次活动诚邀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校党委党校副校长王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鹏飞,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胡罡,校纪委综合科科长王映,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担任评委。我院老师及各院学生到场观看。

(图为 评委老师及获奖者合影 肖琪 摄)

经过线上的党风廉政海报设计大赛和视频制作大赛的层层筛选,我校共有17支队伍参与本次现场决赛。各支参赛队伍的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展开演讲,声音铿锵有力,情感澎湃激昂,从党员、教师等多个角度诠释了党风廉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中饱含高度的政治热情、为民服务的理想抱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政治风貌。

胡罡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党风廉政进校园是建设党的必然要求,能够引导师生崇廉、敬廉、守廉,筑牢党风廉政进校园的大学风气。

最后,各位评委对线上党风廉政海报设计大赛、视频制作大赛、筑建党风文化朗诵大赛以及优秀组织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由中共吉首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主办,我院党委、网宣中心、秘书处、学生党支部承办。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下寝检查宿舍安全隐患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第五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节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