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吕婉琴 欧雪梅)为深入了解宿舍情况,排除用电安全隐患,12月1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副书记陈蓉,学工办主任文兰,团总支书记任倩,辅导员哈米拉提·买合木提一行来到5栋和8栋宿舍下寝检查。

(图为 彭献忠书记关心同学生活 肖琪 摄)

各位老师深入各个寝室探访,对大功率电器、乱接电线、潜在危险性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并提醒同学们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强调了保证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期间,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寝室干净整洁,无违规电器。老师们也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表示了关心,询问了大四学生关于考研、司法考试及工作实习等相关情况。

本次老师下寝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寝室安全用电及防范意识,排除了用电安全隐患,有利于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宪法晨读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积极承办2020年吉首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党风文化朗诵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