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许军)为进一步继承和发展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团员的青春力量,5月20日中午,我院于学院会议室组织“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我院团总支书记任倩出席本次团课,我院各年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课。

宣讲人刘莹依次从共青团的使命记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青年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谈及共青团是党领导的进步青年的群众组织,培养的是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之后,她通过组织观看西城抗疫的短片,结合五四运动和抗击新冠疫情的例子强调进步青年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并指出青年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最后,她表示广大青年是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时刻明确方向、提高品格、鼓足干劲。

(图为 团课现场 孙佳宇 摄)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我院学生提高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增强了对五四精神的了解。希望我院学生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五四精神,推动我院党风和学风文化建设。


上一条:法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开展《民法典》宣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喜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