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通讯员 欧阳静)912日,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当晚,副校长王艳及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副院长郑牧民、魏风劲、吴永清,辅导员文兰、哈米拉提·买合木提、谭林锋以及22级各班班主任深入寝室走访,及时了解新生的心理状况和住宿情况,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王艳亲切询问学生们来自哪里,对宿舍环境、居住条件是否适应,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嘱咐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新阶段新征程,要尽快适应环境,步入正轨,并希望室友之间和睦相处、彼此包容、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亲切的慰问,温暖的关怀,带给新生们满满的感动,让大家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克服困难,不负期望,早日成才。

(审核人 谭林锋)



上一条: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