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彤)9月11日,法学与公共管理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副院长郑牧民、魏风劲、吴永清,22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文兰、哈米拉提·买和木提、谭林锋与60名志愿者坚守在各个站点,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97424

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小萌新们带着对新环境的好奇踏入校园,热心的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为新同学解答一个个疑问,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及学校的环境。他们按照流程耐心引导萌新们完成报道的相关事宜。

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道路、答疑解惑、完成手续等等。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服穿梭在美丽的校园里,如同红色火把温暖着小萌新的心灵。

以人名校,以业报国。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未来的起点在这里,祝福你,每位踏进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新同学!愿你们学的精彩,玩的快乐!亲爱的萌新们,大学的故事刚刚开始。愿你们不负时光,不负自己,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审核人(谭林锋)



上一条:王艳一行下寝看望2022级新生送关怀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业务培训及安全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