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规范化开展党务工作。3月31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开颜应邀出席,我院党委委员文兰、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参会。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徐开颜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条件,解读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讲述了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中的5个阶段、25个环节,并就具体细节和重点进行了详细指导。徐开颜表示,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学院党委要坚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严格监督,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在工作中要秉承严肃认真的态度,认清责任、履职尽责。

图为徐开颜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文兰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正值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细致,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希望在场的党务工作者能尽职尽责、做好表率。

    审核责任人:谭林锋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宣传技能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家事律师在多机构合作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中的作用”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