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时值“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学模范、做好人”,4月11日,我院参加学校开展的“学雷锋爱劳动·争做时代新人”校园义务清扫活动。我院带队老师哈米拉提·买合木提、谭林锋分别负责大田湾和砂子坳校区,七十六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利用大小扫帚、簸箕、铲子、手推车、垃圾桶等劳动工具,仔细清扫着场地中每一处。有的志愿者用竹条扫帚扫石板路上的大垃圾,有的志愿者拿着火钳和垃圾袋,捡拾落叶里的细小垃圾,还有人负责收集所有垃圾运到垃圾存放点,大家分工合作、默契十足,干的热火朝天,一抹抹“志愿红”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雷锋精神,是一种时代精神。此次“学雷锋”校园义务清扫活动不仅使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美化,更使学生们养成了良好的劳动习惯。“学雷锋”贵在行动、贵在传承、贵在坚持,需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负责审核人:谭林锋)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启一杯”湖南省第七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湖南省第五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大学生专场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