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实训 -- 正文

本网讯(邹蒙蒙)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帮助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将课堂所学更好地运用到现实中去,3月7日,在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系四名学生先后赴凤凰县茶山村、阳光村进行实地调研。

(图为 调研现场合影)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改善,业余文化活动及相关设施也取得了相对的完善。然而,在公共文化方面仍然存在着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农村公共文化的供需的匹配不平衡问题。此次调研也主要是围绕这一问题展开的。

(图为 调研现场合影)

同学们先后走访了阳光村、茶山村,在当地村民及村干部的引导下,对村中公共文化建设整体状况、公共文化的种类、基础文化设施的匹配程度及其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调查,并与村干部举行简易座谈,对基层公共文化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和把握。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拒绝网络借贷,理性消费维权”3·15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实习工作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