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研究 -- 专业剪影 --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 正文

本网讯(2016级公管系供稿)4月25日,在全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法管学院公共管理系正式开启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首轮网络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4月24日晚,学院副院长魏风劲、公管系系主任吴永清,答辩组组长肖旭东、杨瑾,答辩组教师成员王丽华、龙兴武、罗贤春、王照流,记录员谭思思、龙婧盈及各毕业生论文小组代表在腾讯会议室进行了毕业论文预答辩和效果预判,就答辩中的注意事项,包括时间控制、答辩以及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和应对措施等作了详细说明和充分准备。

 

 

 

本轮答辩分两个小组分别同时进行。答辩过程主要包括学生阐述、教师提问、学生作答、成绩记录四个环节,即首先由答辩者就其文章的研究视角、研究方法、策略路径及结论中的创新性、预见性等作3-4分钟个人陈述;随后由答辩组老师分别提出3个以上问题,学生作答;最后,答辩组成员做好成绩录入工作。


链接吉首大学新闻网:https://news.jsu.edu.cn/Info.aspx?ModelId=1&Id=11713

 


上一条:我们的抗疫教学故事

下一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