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本网讯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不含医学部),我校25项项目获得资助,立项数创近三年来新高、突破20项大关。其中,我院罗贤春教授的《政府惠农信息乡村传播效能演化、测度及提升研究》项目获批。

 

  此次立项结果的公布,标志着我校2020年度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度的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组织申报和实施工作,争取明年更上一层楼,有力助推学院学科建设。


           我校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立项项目分学院列表

 

    学院

立项数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6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4

化学化工学院

3

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3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2

软件学院

2

商学院

1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1

数学与统计学院

1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1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1

合计

25

 

 

 


上一条:我院客座教授李可、硕士毕业生张兰君合作的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

下一条:法管院法硕导师2017-2019年主持的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列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