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本网讯(陈睿珍 熊澜)为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动员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6日,我院在院会议室院召开2019年“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暨专题培训。学工办主任段武城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图为 动员大会现场 谭海脆 摄)

为了让学生直观地了解“互联网+”大赛,段武城为在场学生详细地讲述了“互联网+”大赛组织机构、参赛项目类型、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赛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他讲到,首先要对赛制、赛道等规则有清楚的认知。初期要组建一个优良的团队,对初赛作品制定详细的计划书。准备过程中,要查找往期各省的优秀作品,从中汲取灵感、积累经验,从而迸发出更好的创意。其次,创新点离不开项目的运营模式,一个好的项目书更能凸显出团队的整体实力。

 

 

段武城强调,切勿过分关注是否得奖,结果虽然重要,但过程更值得关注。“互联网+”比赛实质上是思想火花的碰撞,它不但有利于培养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积累创新创业经验的良好平台。

 

 

在整场大会中,段武城不断与同学们沟通举例,积极引导大家去思考,并鼓励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本次互联网+大赛,发扬大学生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创业精神。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极大的热情,不仅就比赛内容积极提问,而且给出想法和创意供大家交流。

 

 

此次动员大会的举办,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更提高了他们对“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热情。希望我院参赛同学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争取在第五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活动】个性化咨询活动i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