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本网讯(罗慰 熊澜)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在基层就业、成长、成才,我院于5月7日上午在模拟法庭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学工办主任段武城、副主任文兰、办公室副主任闫慧远及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文兰主讲。

(图为 宣讲会现场)

文兰讲到,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城市社区建设,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到基层就业,如“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选调生政策、公务员考试、大学生村官政策、大学生预征入伍等,为广大大学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渠道。

她向毕业生们特别强调,西部计划的报名已经开始,有想法的同学一定要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和面试时间。此外,有意愿参加湖南省特岗计划的同学也要多加注意。最后,文兰提到,学校将于5月17日开展企业招聘会,届时有百余家企业参加,同学们可以在就业创业信息网专栏查询了解详情。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形成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树立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意识。到基层、中西部等国家需要人才的地方就业和创业,不仅能实现自我价值,更是在为社会作贡献。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光彩!


上一条:我院首届职业礼仪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