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许军 吕婉琴 柳盈)为展现毕业季来临前的青春风采,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5月9日与16日,我院于室外篮球场、新体育馆和老体育馆参加毕业杯篮球赛。

9日上午,医学院男篮对战我院男篮,化工学院女篮对战我院女篮,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男篮赛场上,我院男篮队员齐心协力,凭借巧妙的技术和紧密的配合,扭转了局势。女篮赛场上,女篮队员始终保持“不放弃一分一秒”的信念,激烈争夺,来回快速奔跑。比赛氛围热烈,场外不时传来阵阵欢呼。我院女篮不幸落败,男篮最终以比分2926夺得比赛的胜利。

晚上7点,我院女篮迎战历史院女篮。比赛开始,我院女篮首进一球,冲劲十足,凭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连连得分,赛况热烈而紧张。我院女篮积极进取,最终以比分7:6赢得比赛胜利。

紧接着,我院男篮对战资环院男篮。比赛开局,双方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况十分激烈,我院男篮队员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拔得头筹,并保持了前期优势。最终我院男篮因时间受限以比分20:23惜败资环院

16日上午,我院女篮对战商院女篮。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我院女篮队员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在开局赢得了较大的优势。后半场我院女篮队员状态稍欠,最终遗憾落败。

下午,我院男篮对战化工男篮。比赛开局,法管男篮凭借灵活的走位及高超的投篮技巧成功拔得头筹,并通过团队默契的配合成功拉开比分。比赛中,双方都展示出强劲的实力,凭借熟练的动作和高超的技巧,赢得了场外的阵阵欢呼声与鼓掌声。最终,我院男篮以比分5627战胜化工男篮。

本次毕业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也展现了我院篮球队员的青春风采,更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学生能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我院精神文化建设增添光彩。


上一条:我院喜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