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升未来就业能力,我院于5月9日在模拟法庭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段武城,学工办主任、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文兰,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哈米拉提•买合木提,研究生专干刘娟伶担任评委。我院学生积极报名观赛。

赛前,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大赛的赛制和规则。比赛从个人形象、职业规划、评委问答三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

比赛中,十位参赛选手结合PPT展示和现场讲解,从自我认知与发展、职业决策与规划、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进行陈述,思路清晰,谈吐大方。

选手自我展示环节结束后,现场评委老师向参赛选手提问,并结合各选手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此外,比赛现场设置有奖竞答环节,台下观众热情参与,互动氛围热烈。

最后,段武城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指出了参赛选手存在的共性问题。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本次比赛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实践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审核责任人:谭林锋)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