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9日上午10点,我院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副院长郑牧民、魏风劲,学工办主任文兰,院团委书记哈米拉提·买合木提,就业专干谭林锋,教务秘书周彦君,研究生专干刘娟伶,研究生办秘书向上以及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本次会议由文兰主持。

彭献忠表示,毕业对于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寄语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以平常心坦然面对自己所处的情,以谦卑之心同身边人交流沟通,以进取心面对困难险境。

会议上,周彦君从毕业论文、实习、课程补修和重修、毕业和学位审核、学生档案以及毕业生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叮嘱同学们要按照要求完成毕业相关事宜。哈米拉提着重介绍了毕业生档案整理以及文明离校的相关事宜,谭林锋则为同学们解答了就业相关问题,并向大家介绍高校基层就业项目。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效解答了毕业生的疑惑,梳理了毕业生相关工作事项,更好地推进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审核责任人:谭林锋)


上一条:我院举办“显学抑或绝学?”主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