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快讯 -- 正文

   20201028日晚19时,我院邀请已返校的2018级研究生举办就业交流活动。吴文平院长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教学秘书王照流老师介绍了2017级的就业情况,良好的就业率给了2018级同学不少信心。之后由2018级的同学发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求职方向和相关情况,提出了一些就业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比如大企业、大律所竞争激烈,而中小企业则缺少合适我院法律专业研究生的岗位,往往要求求职者接受以非法律专业工作为主的职位等问题。部分同学则以成为公务员为目标,正在积极备考,分享了一些备考经验。


   吴文平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不怕困难、不畏竞争,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力争自己想要的职位,同时也要保持灵活的就业思路,可以通过丰富不同的职业经验,增加自己的能力,明确更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



上一条:学校第六届研究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法学学子童美叶做客“湘西会客厅”

关闭